Bebe3104

山組~~~~~

<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>5

才进大学的2个星期,大野就因为美术作业而五天没有睡觉了。不愧是东京最好的美术大学,强制学生参加一堆美术比赛,才两个星期,大野就已经寄出了6件美术参赛作品,其中分别有广告设计3件,油画2件和素描1件

为什么广告设计会交这么多件呢?因为只要赢得这个比赛,自己创作的广告就可以被国内外的知名巨星演出,而大野就是看上了这点,他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被樱井演出,所以积极的参加这个比赛。只不过,可能是大野才刚进大学的第一个学期的原故,能力还不够,经验比较不足,所以落选

这个比赛每3个月就会举办一次,所以报名的机会很多,不过被选上的机率却不大,所以参加比赛的人非常的多,竞争也非常的激烈

在这两年里,大野不断的交件,只要落选,他就会窝在套房里检讨自己的能力哪里不足,作品哪里需要检讨,需要改善的地方,每次窝在套房里都会窝很久,有到时候久到相叶和二宫都看不下去,想尽办法想要把大野约出去,大野总是笑笑的说没事,其实已经快哭出来了,两人知道,每次落选大野总是一个人在套房哭,哭完继续检讨,累了就趴在桌上睡着了,但他们也没办法,只能给与支持,鼓励和安慰,每三个月都会这样轮回

"又落选了。 "大野难过的垂着头
大学里的老师铃木老师看到大野这样说"大野君,你要坚持下去,老师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被被选上的!"
大野抬起头水汪汪的看着铃木老师"老师,谢谢你的安慰,我知道我自己其实能力不足,我会回去好好检讨的,我还有事,先离开了。"铃木看着大野"驼背的背影,摸着下巴,疑惑的表情"奇怪~大野君的作品很不错阿,怎么会一次都没被选上呢?比赛的制作单位是怎么了,大野君的程度已经很棒了阿?这两年进步神速,非常有艺术天份阿~怎么会...?"

大野在这两年内,除了这个广告设计的比赛没得奖,其他比赛每次都是拿第一名

从便利商店走出来,大野一手拿着从以前到现在落选的作品,另一手提着一打啤酒往公园走。坐在公园的板凳上大野已经喝了半打的啤酒了,"秋冬的风,真凄凉阿...跟我一样呢,呵呵"

以前不管落选多少次,大野都不会喝酒,不过这次,可能是真的已经觉得累了吧,毕竟被打击了这么多次

"呜~哇~好冷阿~"​​难得樱井今天不用放假,想要去买热饮和一份今天的报纸来看。樱井带着口罩帽子和太阳眼镜,散发出一种怪人的气息

经过公园時候,樱井看见长凳上的人,想,"大白天就在喝酒,现在的人也真是..."说完就走进便利商店。买完东西再经过公园时注意看了一下长凳上的人,瞬间有个想法,"小小的一团,好像猫"樱井笑了笑,转过身准备离开过马路,突然背上一个重力。

"阿~好重阿"

"为~什~么~啦!!!!!为什么我..嗝...总是落...嗝...选啦~

我好累哦!!!!我好!!!... ..."

樱井开始后悔刚刚没有快速离开那个公园了。

发觉后面突然安静下来了。 。

"这位先生??。。先生你醒醒阿!!  不要压在我身....."

樱井转头时,突然以前一片黑。

热热的。 。软软的。 。好像是手。 。 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山组终于见面啦啊啊啊啊~~⊙ω⊙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