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e3104

山組~~~~~

<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>6

"呃....头好痛呀..."大野被头部刺痛的感觉痛醒,眼睛慢慢的睁开,眨眨了眼,用手搓揉后脑杓疼痛的地方"这是. ..哪里呀..?"

醒来就在自己没看过的大房子里。

白色的墙壁,还有一片用很灰黑色的纱窗帘挡住的大片落地窗,旁边的木书柜、灰黑色的玻璃书桌、台灯、地上的毛地垫,白色的大床,宽广的卧室

"好大...."

虽然都不是什么鲜艳的颜色,不过,却能有一种让人放松的感觉

大野站起身来,走到台灯面前想开灯,“你醒啦!“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到,转过头,只看到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,还没看清楚脸就扭了一下脚,往后倒。

以为自己会重重的倒在地上,然后痛的要死,过了几秒后发现没有疼痛感,慢慢的睁开眼睛

眼前这个人接住了自己倒在地上,环抱住自己的身体,后脑杓被一双大手完整的包袱住,难怪不会疼

“这位先生,你要躺我的手躺到什么时候?”

突然出现的声音,打断了自己一连串的思想

“哦!不好意思!真的很抱歉!我立刻就起来!”

大野迅速的爬起来,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服装

“你还真是会给别人添麻烦”

“真的很抱歉!我不是故意的!我.........."大野连忙抬头起来看对方的脸道歉,只是道歉到一半,瞬间就说不出话来了。 。 。

那个人无奈的笑容,眼神,眼睛,睫毛,眉毛,鼻子,还有嘴巴。 。他....他就是...就是那个....自己爱慕多年的....."樱....樱......樱井......樱井翔!!! !"

突然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,樱井迟钝的点了点头"哦…对呦......我就是...."

大野一时反应不过来,突然用两手大力的拍打自己的脑袋,"奇怪。。我醉的真深阿,我到底喝了多少酒阿..."

看见大野不断的拍打自己的头,那个力道让樱井看了自己都觉得痛,上前捧住大野的脸,让他停下来。

感受到脸被捧住,大野和樱井四目相接,大概过了1分钟。 。

"好可爱....."

"欸.......?"

"你好可爱..."

"欸?!"

大野突然脑袋打结了,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?这里是哪里?为什么樱井会在这里?他有好多好多的为什么

看见大野眼睛瞪着这么大,樱井才回神,放下捧着对方脸的手

"啊......抱歉,其实是我昨天出门买东西的时候,在楼下公园看见你,本来要离开的,可是你就突然压在我身上,而且还吐了我一身,看你也晕过去了,想说就把你放在那也不太好,就把你带回来了。

"欸?!天哪我怎么这么丢脸!而且对方竟然还是翔君?!大野智,你真是笨阿"

看着小声碎碎念的大野,樱井探头过去"你说什么??"

"啊…没什么....对了!这里是哪里?还有我的衣服呢!!?"

"啊!这是我家,你身上的衣服我也帮你换好了,毕竟都是男人,你应该不会太在意吧?"樱井带着调戏的语气

"哦!不....不会啦"

"真的吗?可是你脸很红欸~"

"我...我要回家了,打扰了"

"你确定?可是现在外面下着大雨哦?

"你就在这里睡一晚吧,明天早上我送你回去"

"那....那就打扰了...."

"不会,不打扰。 倒是你,今天晚上要跟我睡一张床哦"

"欸?!一起睡?"

"对呀,我明天还有工作,可不能睡沙发吧?再说我不习惯睡沙发,就这样决定了,今晚请多指教!"

"说什么请多指教啊......"

樱井笑着看着大野红透的脸,觉得有趣极了,这个人真可爱,刚才帮他换衣服的时候还叫着自己的名字,是不是认识自己?不过自己是日本知名的偶像,认识自己也不奇怪吧?这么可爱的人要想办法捉弄一下他

________________
顺便介绍一下,翔在里面的设定是因为父母长期在外工作,从小就很独立生活
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文章! ! !真的很谢谢大家! ! !要坚持下去把他看完哦! ! !后面会很甜的! !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