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e3104

山組~~~~~

<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>4

这篇竹马比较多,几乎没有山组(虽然是山组文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野,二宫和相叶要读的大学都刚好在东京,所以三人一起到了东京生活

寒假里,大野和相叶跟二宫,顺利的在东京找了一间还算负担得起的套房,三人搬了进去,套房说大也不大,小也不小,可以说是刚刚好~不过只有两张床

''阿~好累阿~~~终于搬完了~''三人大字型的躺在地板上,二宫躺在中间

''喂!你这小子!压到我了啦!''二宫不耐烦的踢了旁边的相叶,''有什么关系嘛~小和干麻那么爱计较嘛,对吧,智~''相叶把手和脚在勾二宫的身上''对呀~就是说嘛Nino~以后我们三个就要互相照顾了~''大野说着也把手和脚勾在二宫的身上''

''而且小和我们俩睡一张床,今后也请多指教~'' ''你这小子!,要不是考虑到大叔以后会因为美术作业很操劳,怕他睡不好,我才不要跟你这小子睡咧!''

''小和就是喜欢口是心非,脸都红了~''相叶用手搓揉二宫的脸部婴儿肥(?)

 

''好吵喔!我要去洗澡啦!'' ''小和!等等我嘛!我们一起洗呀!''不等二宫拒绝相叶就冲进厕所把门关上''你出去啦!厕所很小欸!''大野在门外听着两人在厕所吵闹的声音大笑起来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文章((感动泪奔~~

我会努力!!越后面会越甜的!请继续坚持看到最后呀!!!!!!

感动~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