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e3104

山組~~~~~

請問有沒有大大看過這篇山組文??

我是在半年前在百度上看到這篇文章的,記憶中這篇文章的日期好像不是最近,內容大概就是在講說

翔是有錢人,智的爸爸欠錢,為了還錢,要智去陪一個老總裁(好像是翔的爸爸)睡一晚,然後智就去了,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全身不舒服,還被清理過了(智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跟翔發生關係,他以為是跟翔的爸爸)然後好像又為了還錢被賣到翔的家(中間一大堆忘記了......)

然後智好像是舞者,又一次去接智的時候,看見智跟雅紀開心的樣子吃醋,把它拉到停車場去,然後拉進車子裡,狂親智,智以為翔要強暴他嚇哭,翔聽到智在哭就停下來了,幫他把衣服整理好,然後把頭低著,說什麼"我不喜歡你對別人笑,你都沒有那麼對我笑過"智就不哭了然後對翔溫柔的笑

然後後面智就跟翔感情越來越好之類的,智也漸漸覺得有翔的那個家才是家,然後智的姐姐要結婚了,可是智的姐姐的未婚夫其實喜歡的是智,然後一直騷擾智,(是叫什麼春日嗎(#゚Д゚)我忘了)

然後後來翔跟智去參加智姐姐的婚禮,在婚禮上智姐姐的未婚夫騙智喝完酒就放棄他,會好好照顧智的姐姐,然後在酒裡放藥讓智喝下去,結果智喝了全身軟掉,智姐姐的未婚夫就把智帶到其他房間裡,開始對智做一些侵犯的事,智昏昏的哭著想要反抗,可是力氣不夠大,後來翔好像不知道怎麼發現的,請服務生來開了房間的門,看到智正在被侵犯就很生氣拿了什麼東西打了智姐姐未婚夫的頭,然後把他關進廁所(超男前!!)
回來看在床上的智,親他,看見智身上的吻痕很生氣就親的有點用力,智以為是姐姐的未婚夫很害怕,就想要反抗,翔看到智這樣就溫柔的告訴智說自己是翔....

然後後面我都忘了(不要打我XDDD


特別喜歡這篇翔智文,想要再看一次,不知道有沒有飯看過這篇翔智文??


求!!!!!!

评论(1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