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e3104

山組~~~~~

<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>3

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,暖暖的照在这个软绵绵的脸上,像是感受到阳光的暖和,大野的脸颊往枕头的深处里蹭了蹭,笑的很甜,像是做了好梦一样 









"智~快来看!!!" 





听见生田在楼下走廊的奔跑声,大野昏沉沉的,没有理会,用被子把头整个盖住,只留下一撮软软的头发在外面 





生田快速的冲上楼,看见大野还在被窝里便大力的摇他,大野没有理会,只是小小的翻了身,生田看大野不理他,就作势要离开房间,离开前还特意提高声调的说"好吧,既然你不看大学寄来的通知书,那我就丢掉了哦?" 









听见"大学通知书"的大野全身就像被电流击中了一样,精神都来了,从床上跳起来大喊"大学寄来的通知书??!!!!在哪里!!!???在哪里!!!!??? 





"恩,给你"生田笑了笑把通知书递给大野 





在一旁的生田把头靠向大野的旁边,看着大野把通知书小心翼翼的拆开,生田也开始紧张,准备摊开通知书,两人同时吞了一口口水 





""""""" 
 大野智同學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






恭喜你录取进入武藏野美术大学,开学时间:。 。 。 。 """" 





"啊啊啊啊啊!!!!!生田!!我录取了!!!!" 

"啊啊啊啊!!!智!!!!你录取了!!!!!!恭喜你!!!"两人抱在一起激动的大叫!!!! 









"为了庆祝你考上,今天晚餐煮一顿好吃的!!!想吃什么尽管说!!" 

"那么。。。。我要吃寿喜烧!!!" 

"好!!那有什么困难的!今天晚餐吃寿喜烧,我去买超市最高档的牛肉回来!!"说完生田便离开大野的房间 





  房间里剩下大野一个人,他看着窗外的天空,露出了全世界最灿烂的微笑"翔君!!我们越来越近了呢!!!你等我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画家,去见你" 



接下來要開始虐了......

评论

热度(11)